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瑶青领学《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呈现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具有强大的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信仰力量。习总书记《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站稳党和人民立场,适应时代新要求,满足人民新期待,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要健全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大力宣传党的纪律和廉政政策法规,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广大师生坚守底线,维护清正勤勉的良好氛围。

会上,田莉春还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通知,强调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宣传,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主动研究职责范围内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并切实做好日常监督检查,以优良党风政风教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情——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国庆 说四史 唱红歌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