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举办 “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红祥教授前来指导。

朱红祥教授用质朴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他的党史学习感悟,他说近期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国的成功是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的选择。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进一步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真正做到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广大青年学习党史,涵养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加深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学习领悟,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这些宝贵精神财富,砥砺奋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在学习过程中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提高自身的修养,希望大学生党员能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把自己对党史的领悟运用到实践中,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温燕茹提到:“之前认为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就足够了,但是通过朱老师的讲解我才明白,要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史为鉴、知史明理。”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为党员“加油”“补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力量源泉。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