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扬帆正当时—工商管理学院入党启蒙教育班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2021级新生思想教育,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熟悉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3日晚上八点,我院在博文楼、博学楼召开了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班会,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为新生上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课。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带领新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学习英雄人物身上的优秀品质。随后,学生党员介绍了党员的队伍基本情况以及入党的条件和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写入党申请书,早日加入党员队伍。

一个人的成长不在于一朝一夕,却体现在一朝一夕之中。相信每位同学都在心中种下了一棵红色的种子。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愿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思想引领,谱写新章——党员进班会主题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思想引领,谱写新章——党员进班会主题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