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王海忠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导、清华大学博士后王海忠教授,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作了题为《案例教学组织与管理》的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共5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王海忠教授对于案例教学有深入研究,曾受邀在全国诸多名校作过案例教学讲座,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讲座中,王教授就案例教学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首先,从多种视角与教师们共同探讨了案例教学的含义,从国际化视角分析了案例教学的理论研究现状,指出了当前案例教学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其次,重点讲述了案例教学在实际教学中组织和管理的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最后,王教授通过问答方式与参与讲座的教师就案例教学组织与管理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

讲座中,王海忠教授见解独到,极具实用性;教师们热情饱满,积极参与。讲座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对提升我院教师案例研究能力和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群建设项目

下一条:李仕超老师为学院教师作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