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举办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仪式在求实楼智慧树教学工作室正式启动。课程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智慧树网上在线课程负责人赵乐然及《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组老师参会。

启动仪式上,李院长对《管理学》及《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作为线上课程开课的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对线上课程建设的要求。智慧树网上在线课程负责人赵乐然从课程设计、视频制作、视频质检、教程制作等方面对智慧树网上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课程特点选择优秀视频进行展示。会后,课程组老师还实地参观了课程录制现场。

课程组老师通过学习、观摩,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在线课程的方式可以更好的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在线自主学习讨论、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对教师也是一种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和机会,可以运用这种新理念、新方法,迎接新挑战,为推进学校教学方法的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赴台研修学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集中实习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