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张会荣一行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张会荣主任带领人力资源教研室教师一行7人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黄俊祺及人力教研室教师参与了交流会。

李仕超副院长对张会荣主任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连锁经营特色专业群。黄俊祺主任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专业建设的历程、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张会荣主任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人力资源专业建设、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加强合作。最后参会人员针对专业建设及专业评估注意事项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两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增强了合作,拓宽了思路,加深了友谊,一些具体的做法都使对方深受启发、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人力资源专业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行刘云川教授聘任仪式暨管理学前沿讲座

下一条: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9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