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招聘单位举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1-03-22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20日下午三点,借着山东女子学院2011年春季大型招聘会胜利召开的有利时机,经济管理学院与有关招聘单位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党总支王丽芹书记、部分老师以及有关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各专业的学生数以及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接着,各招聘单位汇报了今天的招聘情况,以及目前在用工方面遇到的困难。针对这些问题,双方共同探讨了今后教学特别是实践教学的改进思路。同时,各招聘单位也指出,以前在我们学校招聘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实践动手能力强,并且能脚踏实地的从事各种基层和一线工作,很多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走上中层管理岗位。今后希望我们加强对毕业生的引导,提高毕业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也能发现他们需要的人才。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确定了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和思路,也使用人单位了解了我们对学生的培养情况,有利于双方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物流人才专场招聘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