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6日上午在博文楼举办多场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有浦发银行、济南蒙牛等共8家企业报名参加,由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出席,全体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做了精彩宣讲,从企业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招聘信息及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使毕业生较为深刻的了解了相关企业。

在互动环节,宣讲人就毕业生所关心的薪酬等问题进行回应解答,并走到学生中间,与学生深入交流。

最后,同学们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并与企业现场确定面试相关安排。

此次宣讲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毕业生对未来工作领域发展情况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我院将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及成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真正成长为能为国家及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才。

供稿人: 高靖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下一条: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