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报告会暨“青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纵深拓展,有效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能力和水平,5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山东省创业联合会秘书长刘仁山作创新创业报告,并聘请刘秘书长为山东女子学院“青年创业导师”。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贺院长为刘秘书长颁发了山东女子学院“青年创业导师”聘书,对刘秘书长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与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向“综合性、时代性”的目标迈进!

随后,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的巾帼创业论坛上,刘秘书长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报告——“让青春拥抱创新创业的时代”,山东女子学院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一同参加。齐振花书记主持了此次报告会。刘秘书长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社会就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展开论述,并与广大师生互动交流。整个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现场掌声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知,更是激发了她们的创业梦想和热情,提升了她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在经济管理学院形成了一股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为今后的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 公铭)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研梦起航,榜样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