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喜获两项国家级社科课题

[发表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6月1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的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中,我院喜获2项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现了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大突破。分别是:张可成教授主持申报的“我国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绩效提升研究”(项目编号17BJY104);张务伟教授主持申报的“新生代农民工就业质量的空间差异及其效应研究”(项目编号 17BJY108)。

这两项国家级基金项目的顺利立项,体现了项目研究者高水平的研究能力和严谨踏实的科研态度,同时也反映了学院近年来重视营造科研氛围、创造良好科研条件等举措初显成效。

在此,谨向获批立项的我院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主持人及项目组成员表示诚挚祝贺!预祝各位学者以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附结果公布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7/0704/c219469-29382897.html

上一条:2016年度经济管理学院获奖统计一览表

下一条:我院张务伟博士荣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