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省委领导对我校智库研究成果做出重要批示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领导分别就我校智库研究成果《实施“农业品牌专员”工程,助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作出重要批示,认为该智库报告很有参考价值,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合理化意见,加大工作力度,把山东农业品牌做大做强。

相关政府部门接到批示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我校智库团队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教授,共商下一步落实举措,并希望智库团队继续发挥作用将智库报告的内容进行细化研究,提出方案,贯彻实施好省领导批示,努力打造山东农业品牌。对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配合智库团队与政府部门对接好、服务好,为推进我省农业品牌建设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本次智库研究成果是我校农业品牌智库团队围绕全省农业品牌建设的瓶颈及机制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将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提供有益借鉴。长期以来,该团队致力于农业品牌建设研究,在对全省几十个县区进行农业品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写出了近20万字的调查记录,积累了大量的一手资料。近10年来发表相关论文多篇,其中CSSCI论文5篇,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省自然基金、省社科基金、省软科学基金等项目12项, 2017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标志着我校农业品牌建设研究走在了前列。

多年来,学校围绕推进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鼓励支持教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横向课题研究,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条:2016年度经济管理学院论文著作统计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