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表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省共确定60个“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张可成教授领衔的教师团队获此殊荣。

团队成员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为主,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打造了山东省高校管理学科唯一一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获批山东省首批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省财政950万资助),群内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四个专业建设成为山东省一流专业,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在中国校友会全国排名第96名,省内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并列第4名;工商管理学科跻身中国高校“区域一流学科”,建有山东省对接产业类省级品牌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女性人力资源管理”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智库成果获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及两位副省长肯定性批示,被列为省政府有关部门重点推广工作。团队为学校女子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工商管理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省一流教学教学团队

下一条:我院举行“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教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