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市场营销学省一流教学团队

[发表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是学校升本以来的首支省级教学团队,长期承担着全校管理类专业的主干课程市场营销学以及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任务,是我校管理类专业的核心教学团队。

团队负责人张可成教授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团队成员由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骨干教师组成,高级职称占比70%,硕博士占比100%,90%的教师曾在企业工作、兼职或顶岗挂职,成员多人获得学校“师德标兵”“教学名师”“最美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最受学生喜欢的教师”“教学能手”和“山东省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高校创新教育学科专业导师”“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最佳辅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十多年的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中,团队把提升教学质量放在首位,以提高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导向,以课程教学改革为核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市场营销学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在培养学生市场营销能力方面成效显著。在团队的努力下,教学成果荣获山东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成为山东省一流专业,市场营销学课程建设成为山东省一流课程并推荐申报国家一流课程。该课程是学校首批在山东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及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上线选课的校际推广课程,目前已在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牡丹江大学、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等89所高校使用,截至2021年6月已有18133名学生在线学习。该课程荣获山东省2020年市场营销学优秀共享课程二等奖,荣获课程思政示范课和优秀教学设计一等奖,教材多次获得省级优秀教材奖项。学生在团队教师的指导下,在大学生挑战杯、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等学科专业竞赛中屡获殊荣。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省一流教学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