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导师制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务伟于博雅楼401召开“2017导师制新生见面会”。

会议伊始,张务伟教授与17届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副导师制度,让每一位17的同学自主选择一位16级的学姐作为副导师。以此促使新同学更好更快的融入导师制。紧接着,张教授鼓励新同学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日后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奋斗,为成为一个独立自主年轻有为的新青年而奋斗。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深受鼓舞。

每届新生的导师见面会已经成了张务伟教授的“传统”,对迷茫懵懂的新生来说,老师的谆谆教导无疑是指路明灯,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对顶岗实践教师进行实地检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