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表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中的思想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吴磊老师走访了如家、凯瑞、婴贝儿、家家悦、百胜和美设集团等实习基地,看望了正在实习中的学生,并与各实习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各实习单位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学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吴磊老师察看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最近的实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要求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表示,实习让他们体验到了工作的艰辛,得到了真正的锻炼,为将来的就业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走访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对实习期间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素质、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期待未来继续与我院建立多方面的合作。此外,学院为每位实习生准备了小礼物,以表达对学生的慰问和关心。

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开题审核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对顶岗实践教师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