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六个省市自治区的43所本科院校的4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由我院学生程雪娇、石明玉、朱秀玲、李佳组成的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Bravo Girls在张景媛和黄俊祺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我校代表队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天津商业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廊坊师范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天津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一组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9个多小时的脑力和心理博弈,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优秀商科人才的培育,积极推动产教研有效融合,我院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各类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的发展。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对学院以往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在进一步推动本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道路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2020 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开题审核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