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办首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8月26日,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第四会议室为酒店举办首期培训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优秀员工的修炼与突破”,主讲人员为连锁管理学院张宝辉教授,来自北大博雅国际酒店的70余名业务骨干和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培训部主任林承华对我院人员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山东女子学院为酒店举办培训班表示感谢。随后,张教授对酒店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深刻独到、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发人深省。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无一不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专心记录。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深受启发,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将起到极大帮助。

上一条:我校荣获CCFA“2017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和北京西郊宾馆举办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