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为百盛餐饮集团举办首期经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百胜餐饮集团经理培训班在百盛济南区营运部会议室如期举行。培训班主讲人员为连锁管理学院李仕超副教授,来自百盛旗下必胜客门店的40多位经理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之前,双方先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随后,李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各位经理进行了以“团队领导力”为主题的培训。培训生动有趣,层次分明;案例切中肯綮。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培训里,李仕超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极大地激起了与会者的听课热情。培训过程中还穿插了相关能力测试,每一位经理都积极参与其中。期间,各位经理无一不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培训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效果。

培训结束之后,李老师又与各位经理进行了问答环节。经理们纷纷表示,培训不仅仅使他们在领导和管理层面受益匪浅,也给他们未来的个人发展指明了崭新的道路。众位经理意犹未尽,均期望多举办此类培训活动。会后,李仕超老师与各位经理亲切合影。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与百胜餐饮集团的校企合作更加深入,丰富了办学思路,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

上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邮科技酒店和北京乾元酒店举办优秀员工培训班

下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两家国际性酒店举办首期管理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