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喜获2020 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满足连锁行业专业技能型人才发展需求,强化在校生理论联系实际及择业就业的能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互联时代创客(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恒欣连锁教育基金支持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11月19-21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该赛事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李宏洁、李仕超老师为指导教师, 2018级工商管理王仁娇与2019级市场营销周智浩、徐家豪3名同学组队参加。2020年10月,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在全国七大区及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打响,415支队伍参加了大赛初赛角逐。经过理论考核、沙盘模拟对抗、案例综合分析/技能展示/营业过程展示三个环节,最终有62支代表队入围学生组总决赛。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巩固了基础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对企业现代管理经营思路的理解。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培养,坚持专创融合、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以竞赛促发展。在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过程中强化学生综合分析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以及抗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切实提高了育人的有效性和实效性,为连锁企业培养了大量应用型综合管理人才。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在2020(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 中国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