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瑶青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不断积累经验,创新教学方法,将思政教育内涵更好地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既为学生的知识学习传道授业,又为学生的人生成长指引航向。此次获奖,是对工商管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鼓励和肯定,学院将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创新专业课程话语体系,打造一批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金课”。

上一条:学院教师王孝莹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刘瑶青工作室入选第三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