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团队赴党家街道催马小学和罗而小学开展“庆六一——同读一本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烈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女院学子奉献爱心的脚步与热情。为了让孩子们能够读到更多的书,放飞自己的梦想,同时也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奉献爱心、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践行社会责任。工商管理学院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 “爱心漂流,捐赠图书——同读一本书”为主题,于5月23日下午在罗而小学和催马小学举行了公益捐书活动,将425本图书馆如数交到了每个孩子手中。


Part1:书签寄爱心

爱心志愿者和小学生一起制作书签,普普通通的彩纸在他们的努力下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书签,孩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


Part2:同读一本书

朗朗的书声,不仅包含着孩子们的喜悦心情,更多的是爱心志愿者以及工管学院的师生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朗朗的书声融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123A5

主持人在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掌声中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图书不仅仅代表着我们的爱心,更是深深地寄托着对孩子们的希望,期待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捐书”小行为撬动公益大创新,更好地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窗,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以书籍促进学习,以书香点亮童心,让孩子们能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共同构筑未来梦!

1857F



上一条:“传承经典·礼赞祖国”献礼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共谱青春华章——一九一九朗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