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退伍不褪色,迎新我担当——工商管理学院退役大学生迎新生

[发表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迎着清风,伴着朝阳,新生们带着梦想与憧憬在山东女子学院相聚,工商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正式开始。在迎新队伍中,有一抹绿色格外亮眼,让新生倍感亲切,他们是退役大学生志愿服务者。

为迎新做准备,他们早早便开始忙碌。

为新生站好第一班岗,退役大学生的欢迎表达虽然含蓄,却给人以奋勇前行的力量,让新生更加自信昂扬。

他们默默守护着,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保驾护航。

 

他们辛勤付出着,以退役大学生的别样情怀带给新生无限温暖。

退伍不褪色,迎新我担当。退役大学生志愿者们将满腔的热情化为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成为工商管理学院迎新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供稿人:高靖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职业场景植入入学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沉浸式体验一二三产融合新业态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萤火荣光”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