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场景植入入学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沉浸式体验一二三产融合新业态

[发表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专业认知能力,加深学生对专业学习和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理解,9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3级337名新生到山东国舜建设集团参观学习,将职业规划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

国舜集团负责人对来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大家参观了“一二三产融合零碳工业社区”党建引领馆、天空农场、零碳小屋等,对集团的节能投资运营、生态环保工程、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国际贸易等多个产业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研发中心12楼,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集团相关负责人给学生们做了企业文化宣讲及企业概况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所提的问题。石松涛分享道:“国舜集团开创了国内烧结脱硫的BOO模式先河,让我亲身体会到了企业的创新精神和使命担当。这次参观,提高了我对学科专业的认知程度,增强了学习的兴趣与信心,也明确了未来就业的方向。”

此次参观活动,加强了学生对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趋势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刻感受了国舜集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浓厚的创新精神,加强了对相关专业岗位的认知,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和就业热情,也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孔圆圆 邢杰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秋启今朝,棹梦前行”—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退伍不褪色,迎新我担当——工商管理学院退役大学生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