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秋启今朝,棹梦前行”—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发表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落下帷幕,丰硕的金秋如约而至;新学期如期相逢,新征程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学期动员工作,创造良好的新生入学环境,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迎新活动,在让新生感受到工管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文关怀的同时,也努力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新生荣耀成长记,萌新打卡见面礼

好巧不巧,你在这里,我们在等你。初入校园,志愿者、老师的热情与少年的意气风发相逢,迎来了全新的旅程。“新生荣耀成长记”作为学院推出的“第一课”以完成任务、不断“打怪升级”的新颖形式,有效且高效的帮助各位新生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各位萌新在班助与新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各位萌新在新的阶段,探索未知,放飞梦想,踏上了新的征程。

习近平与青年书,不负青春不负梦

青春在大学绽放,梦想于奋斗成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同青年谈心,鼓励青年群体追求梦想、勇于奋斗。于展板书写青年抱负,勇敢追寻自己的热爱,绽放耀眼的光芒。

     

闪耀考研光荣榜,照亮萌新学习路

微光成炬,薪火相传。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典型是鲜活的价值引领。志在千里,壮心不已,工管考研人以自身经历为萌新提供丰富经验,保持初心,砥志研思,萌新也将在大学中不断向优秀学长学姐汲取智慧,未来成就卓越人生。

 

 

虽退伍然不褪色,迎新有我展担当

退伍不褪色,迎新我担当,曾经,他们胸怀祖国、心系国防,携笔从戎,投身绿色军营。如今,他们组成志愿服务队,在校门口设立志愿服务岗,骑着一辆辆三轮,主动挑起运送新生行李的重任,穿梭于校园内,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是他们的担当让专属青春的橄榄绿飘扬在迎新工作的一线。

 

迈过焕然迎新门,开启美好新征程

群学门启,工管纳新。人生舞台新篇章,大学梦想正当时。一位位充满朝气的新生怀着对大学的期许走过迎新门,进入工管大家庭,成为真正工管人。愿各位新生在多彩的人生画卷中,超越自我,创造出无限可能,书写属于自己的浓墨重彩。

 

供稿人:于力鹏 齐晨彤 刘静宜 邢杰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职业场景植入入学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沉浸式体验一二三产融合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