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长清区残联开展医教融合座谈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长清区残联联合举办了“医教融合”守卫学子心理健康座谈交流会。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蔺泉红、长清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瑶青,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长清区残联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参加。本次座谈会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隐患早期干预和预防展开讨论,就大学生群体中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医教融合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本次座谈会指出,医教融合是一种新型的教育模式,它将医疗和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旨在提高教育质量,同时也为医疗事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会议过程中,三方领导基于工作实际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探索如何将医教融合的理念贯穿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全路径。

工商管理学院与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长清区残联通过联合搭建“多样化平台”,为学院学生提供线上咨询、心理讲座、心理辅导、就医直通车等便捷、高效的专业心理服务。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长清区残联相关领导表示,将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为我院学子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确保学生在校园内得到有效的心理帮扶,为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做出贡献。

供稿人:于力鹏 徐西英 赵梦瑶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人际交往第九期团辅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舍长入学教育暨新生军训优秀宿舍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