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报!工商管理学院1项课题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山东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兴盈负责的《系统思维视域下高校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狠抓党建工作质量,以课题促党建,以研究提质量,深入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学院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继续营造浓厚的党建理论研究氛围,以高质量党建研究成果推动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公开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和长清区双泉镇高庄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