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公开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

[发表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4月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公开课”活动。

截至目前,该活动共举办了五期。“公开课”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内容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党徽和党员徽章、党籍和党龄、会议记录的规范填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等内容,并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王兴盈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党务知识学习,以讲促学、以讲代练,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操作技能,着力实现以流程标准化引领规范提升,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带动全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公开课”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立足工作实际,在学院实施“双驱三化”党建规范提升工程中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活动加强了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孔圆圆  审核人:王兴盈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创新实施“5+N”旗帜工程,在党员日常教育中树起先锋旗帜

下一条:喜报!工商管理学院1项课题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