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就业动员和就业服务工作,促进2016届专科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19、402教室举行了两场专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辅导员叶小华、陈燕华以及2013级专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叶小华老师和陈燕华老师分别做了就业动员报告,主要对毕业工作安排、就业协议合同签订、档案派遣等就业服务工作进行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问和困惑。

齐振花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广大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视野,大胆尝试,积极行动,争取尽快就业。

最后,受邀前来招聘的2014届本科毕业生宋明同学为大家做了工作经验分享和就业动员,并带来了理财顾问等就业岗位,吸引了部分专科同学投递简历。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毕业生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促使他们少走弯路、多辟捷径,也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垫定了坚实基础。(文 陈燕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青春从这里起航”就业报告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