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共同主办的“2015寻找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最终入选名单出炉。经济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称号。本届赛事共有200多所高校的1000多支实践团队参评,经过各学校初筛、风采展示、网络投票、评委会专家评审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全国100强团队。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校团委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11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济南市市中区党家街道罗而小学开展了以“花young蓓蕾,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增强了农村女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了她们自我保护、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能力。

“2015寻找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旨在寻找最优秀暑期实践团队,展示大学生在暑期实践的优秀成果,激发大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活动受到了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共青网、齐鲁晚报等各大媒体的持续关注。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携手济南罗而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小植物,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