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携手济南罗而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2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到济南市市中区党家街道罗而小学开展第三次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社会实践基地,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10月22日,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与济南罗而小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志愿队由经济管理学院11名志愿者组成,每两周进行一次志愿服务,主要是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开设绘画、体育、演讲以及舞蹈等课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在第三次教学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社团活动,主要有“与球共舞”足球竞技赛、“棋场角逐”象棋竞技比赛、“我骄傲,我是安全小能手”话剧表演、“童年乐趣进行时”简笔绘画、“我舞我的Young”花样舞蹈、“手拉手”歌唱比赛以及“笔尖生辉”素描绘画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尽所长,同学们兴趣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罗而小学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密切了经济管理学院与罗而小学的合作关系,巩固了合作成果。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缅怀革命先烈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