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手相牵 我心助爱

[发表时间]:2012-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正式开展“我心助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管学院8名“我心助爱”志愿者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淄博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向青年学生发出的“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号召,对孤寡老人和流浪未成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走进救助管理站,秉承“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与救助站中的孤寡老人、流浪儿童进行对话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高他们的维权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他们的现实状况,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对社会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我心助爱”志愿者服务队将扎扎实实做好今后的救助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纪念建团90周年为契机,将共青团关爱孤寡老人与流浪儿童的志愿行动打造成共青团服务青年信得过、可持续的品牌项目,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创文明宿舍 树优良学风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向沈星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