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文明宿舍 树优良学风

[发表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合班楼308教室举办了“创文明宿舍,树优良学风”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办产业处、学生处宿管中心、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经管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宿舍舍长参加会议。

宿建沛副书记在讲话中从“安全、整洁、和谐、有序、良好学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争创文明的宿舍要求。她指出,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良好的宿舍文化对思想道德修养的培育起到重要作用。

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宿舍管理情况,并公布了宿舍获奖名单,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显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营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如君子般自强,如名字般优秀——王优秀同学申报2012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

下一条:心手相牵 我心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