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女院文明,做优雅女院人——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文明素养养成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博文楼前举办了“青春与文明同行,韶华与优雅并进”文明素养养成宣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娅、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团总支书记路宁、2017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青春与文明同行,韶华与优雅并进”宣传条幅签字、发放文明行为规范宣传页等环节。王娅书记、齐振花书记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条幅上签字,他们希望广大同学,能严守行为规范,提高文明素养,不断传承中华文明,做优雅女院人。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认真地在红色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仔细阅读文明行为规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文明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做一个优雅文明的女院人,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文明意识,促进学生文明素养的养成,也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自己的承诺,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风华青春 筑梦经管”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缅怀革命先烈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