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暖校园 温情送别——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季行李搬运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盛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为方便同学们顺利离校,感受母校的温暖与关怀,2021年6月25日-27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季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毕业季同学们搬运行李。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为需要搬放行李的同学们提供无偿服务,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地完成行李搬运工作。随着一个接一个的重物被搬走,直至需要帮助的同学不见一人时,青年志愿者们才停止了匆忙的脚步。

与此同时,当志愿者们接过毕业学子手中沉甸甸的包裹,并送去目的地的时候,接受帮助的学子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

此次活动在解决毕业学子行李难以搬运的难题的同时,也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友好氛围。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毕业不是终结,青春未完待续,我们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在此小工祝愿毕业学子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仍是少年!

上一条: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工商管理学院6月志愿服务一小时情况

下一条:通力合作,共创佳绩——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