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有我,能力展现—工商管理学院竞赛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及创新能力,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竞赛的参赛要求、备赛策略,增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认识,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13日晚,在博文楼、博学楼举行竞赛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学生会创新创业部的同学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从竞赛简介、级别与奖励说明、时间安排、要求说明四个方面出发,帮助意向参加竞赛的同学初步了解竞赛。活动伊始,主讲人对主要竞赛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主讲人对本届大赛各赛道的赛事要求、赛程安排、项目评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竞赛情况进行解读。最后,主讲人鼓励新生将学科知识和竞赛相结合,积极参加创新比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参赛热情,给予同学们极大信心积极参与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为接下来一系列竞赛的顺利开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公寓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莫贪馅饼,谨防诈骗”—工商管理学院全面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