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发展,提升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创业意识与创业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全面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9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文楼103、105、107举办了由市人社主办的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吴胜老师主讲,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吴胜老师首先从大学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及现状进行了分析。接着,将创业形势也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讲解,过程中幽默的语言和清晰的思路引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

吴胜老师还提到,创业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在进行创业之前,我们需要详细的规划、明确的目标或者方向,他从“创业扶持政策解读”入手,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详细解读了相关创业文件及政策制度,深化了参加活动同学对创业扶持政策的认识。

创新是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本次创新创业培训会内容简洁明了,对各方面形势分析透彻,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引发同学们对创业的新思考,为我院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莫贪馅饼,谨防诈骗”—工商管理学院全面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新生内务宣讲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