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封校不封“心”,“友”你更青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狼人杀”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我院学生在封校期间的焦虑心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欢快愉悦的校园生活氛围,5月5日下午14:30,工商管理学院心灵氧吧部在一餐三楼开展了“狼人杀”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各班学生派出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还未开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热情支持。由于人数较多,负责人将游戏分为四组分时段依次进行,每组由一名主持人和12位同学组成。在游戏中,拥有“平民”身份的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逻辑思维,通过蛛丝马迹,找出伪装成“平民”的“狼人”。而拥有“狼人”身份的同学们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伪装能力,成功混入“平民”玩家中搅乱局面,最终取得胜利。

在游戏进行到第二轮时,我校心理咨询室杨延昌老师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且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氛围尤为活跃。活动结束后,杨老师表示:跟同学们一块参加狼人杀游戏,自己也热血沸腾,这也是一种社交形式,让游戏成为社交的一部分,让交际变得更加轻松,也有利于保持同学们健康心理状态。

本次“狼人杀”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旨在塑造健康心理,促进同学间交流,同时培养疫情之下同学们共同抗疫的意识。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而且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敢争敢搏的积极斗志,同学们也从活动中收获了友谊与团队协作的默契。

供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审核人:刘瑶青    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青春身先行,脚下有青绿——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支教日常

下一条:揭幕战!双双亮相!—山东女子学院5V5校园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