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身先行,脚下有青绿——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支教日常

[发表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走进五月,春光融融,汇聚了万千温暖;春日悠长,迎来了暖心向YOUNG 志愿服务队新一轮的支教服务。寸寸屏幕仿佛是连接志愿者和学子们的鹊桥,纵然疫情艰难也挡不住孩子们求知的脚步。大手牵着小手,孩子们乘着云端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苍穹中。

一、儿童画——彩色线条的舞蹈

一笔一画勾勒出了一首首春日的序曲,孩子们跟随着老师的步伐,画过了天空与云彩,画完了青山与溪流,悄悄地来到了春天的身旁。小手牵着大手,春天就这样静静地陪在大家的身边,在孩子们的耳畔不断地响起温柔的呢喃……

二、绘本故事——文字里的奇幻世界

轻轻敲开绘本的大门,看到的是世界的万紫千红。书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孩子们乘着书籍的巨轮,畅游在文字的海洋,或是感动或是温暖,跟随着老师的讲解,思绪在课堂中时刻涌动。故事里面的向善与向美,鼓舞着孩子们的心,默默地在他们心中埋下了善良的种子。

三、手工制作——拼接粘贴里的奇迹

一双小手在制作中活灵活现,凝聚的是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他们在志愿者们的教学帮助下,用一双双神奇的小手制作出了一个个有风格有个性的手工作品。小小的几何形状,是一个个小脑瓜的奇思妙想。在手指与材料的碰撞中,激发的是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一笔一画感受春天的温暖;一字一句歌颂生活的美好;在支教路上,每一位暖心向YOUNG的志愿者们都在努力奔跑。一次次的支教不仅助力着孩子们的成长,也在回馈着自己的努力。不断前行,坚守初心,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探寻文史哲奥秘,迈向未来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

下一条:封校不封“心”,“友”你更青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狼人杀”心理健康团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