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伟向学院捐赠口罩

[发表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

小小口罩见真情,感恩母校显情怀。6月10日,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伟向学院捐赠2000枚医用外科口罩,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保障。学院党委书记王兴盈院长张可成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李伟表示:“在女院学习生活期间,我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这都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指导,如今即将离开校园,向母校捐赠口罩既是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也是想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王兴盈书记对李伟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李伟同学用温暖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学院的感恩之心,也彰显了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张可成院长表示,在这个离别的时刻能够收到毕业生的捐赠,让学院师生倍感温暖也深受感动,李伟是我们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学子的代表,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够踏实作为,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虽必远游,犹念母校。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向学院捐赠物资,充分展现了女院学子的优秀品格与爱校感恩之情,是学院人才培养最靓丽的名片。

供稿人:鲁孔翟 审核人:刘瑶青 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学院召开“五个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云端开讲 共谋未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留学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