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云端开讲 共谋未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留学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拓宽国际视野,普及留学相关知识,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线上留学宣讲会,副院长秦善勇、留学教师代表、山东名韩教育集团中韩合作项目代表、中马集团新纪元大学学院中国合作中心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留学教师代表孙兆奇、张梦尧结合自身经历细致地介绍了留学相关事项,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了解了赴外留学的真实情况,激发了同学们对留学生活的憧憬。随后,山东名韩教育集团中韩合作项目代表胡晨晨、中马集团新纪元大学学院中国合作中心代表张锐分别介绍了韩国留学和马来西亚留学的人文环境、衣食住行、就业前景等,并就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入学流程、条件要求、相关费用等进行了说明。秦善勇勉励各位毕业生充分利用和发挥专业优势,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抓牢机遇,做好规划,开阔国际视野。

云端开讲,共谋未来。本次宣讲会,使学生对出国深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出国留学政策、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学习热情、拓宽了就业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国际化意识。

供稿人:孔圆圆 审稿人:秦善勇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伟向学院捐赠口罩

下一条:首夏犹清和,“支教”亦未歇——工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面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