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暨互联网+项目竞赛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创新创业院长邢建平教授做了题为“课赛结合任务驱动 赋能双创教育”的专题分享,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主持,山东大学宁亚飞副教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李厚忠院长及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邢建平教授是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国际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主席、中国通信学会集成电路分会委员、中国卫星定位协会顾问团成员、山东省北斗卫星产业联盟秘书长等。邢教授就当下创新创业教育的热点问题,冷静地提出以下几点思考:一是坚持课赛结合,任务驱动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二是要优化完善双创教育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三是要打造项目竞赛联合育人的新模式。

讲座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及课赛结合的育人模式提供了很好地借鉴作用。


上一条: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