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10点,学院在博雅楼A401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瑶青同志主持。

刘书记强调当前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及在校期间的防疫工作,并利用学院的新媒体平台定期向学生推送防疫知识,做好全方位防疫工作。

会议就学生返校及学生开学后的心理健康、资助评优、宿舍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开学一周内完成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局。会上辅导员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理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今年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暨互联网+项目竞赛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