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恩允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座谈校地深度合作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和李仕超副院长陪同副校长刘恩允一行前往济南市高新区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探讨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深度合作事宜。学校招生就业处杨东副处长参加活动。

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院长张维国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刘恩允副校长、张可成院长一行。刘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人力资本产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人力资本产业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最新进展。

座谈会上,张维国主任对刘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热情介绍了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的现状与成果。张主任指出,双方合作有助于解决人力资本产业迅速发展中专业人才严重不足问题,对实现国家人力资本产业发展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刘校长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发展概况,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她指出,山东女子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打造了连锁经营管理特色,是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目前,济南市高新区和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努力打造的全国人力资本产业发展模式,与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转型方向一致,与学校工商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本着发展地方经济、服务学生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形成产教融合的校地、校企良性互动。会谈中,双方就人力资本产业发展的瓶颈、人才培养的制约因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合作举办全国高层次人力资本产业人才培养研讨会的日程和框架。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 “百年党史寻初心,红色基因我传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