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恩允、全体理事会理事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主持。

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恩允致欢迎辞,向百忙之中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她希望广大理事能在今后的工作中集思广益,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汇报了理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和《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议事规则(草案)》,推选出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人员,张可成当选理事长,田莉春、刘长燕、韩俊杰、李仕超为副理事长、李仕超兼任秘书长。副校长刘恩允、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韩俊杰、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山东凯瑞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胡嘉共同为“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揭牌。会上为当选理事一一颁发了聘书。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允为理事会校外嘉宾颁发聘书

 

山东女子学院科技产业处处长刘明为校内理事颁发聘书

 

山东女子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为校内理事颁发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作为新当选理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高校和理事单位协调发展、共同进步,为工商管理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与会理事代表韩俊杰先生发言。参会人员针对理事会未来发展方向与活动筹办等内容展开交流与讨论,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奠定基础。会后,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在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