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百年以来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的积极性,我院于七月一日下午参与了学校举办的“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参加比赛的同学和老师们精神抖擞,用高昂奋进的歌声唱响了社会主义主旋律,唱出了大家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为祖国放歌,把歌声献给我们敬爱的党,体现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之情。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师生们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祝福,表达“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信念,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