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感恩,迈向万里鹏程—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信使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信使座谈会在博雅413顺利举行。秦善勇院长、鲁孔翟老师、孔圆圆老师和王鹏超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各毕业班级的校友信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鲁孔翟老师主持。

首先,鲁孔翟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且给予了毕业生们充分的肯定和祝福,接着老师们为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们颁发了校友信使聘书。

在随后的校友信使畅谈环节,刘娇同学讲到,女院的这段经历使她在锻炼中成长。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各类实践活动、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等都让她难忘与不舍。此外,她还就学生会、班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匆匆而过的春秋冬夏说得尽,但一同奋斗的青春回忆诉不完。每位信使在会上畅所欲言,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在女院的求学经历,畅谈在此期间的自我探索、成长变化;分享了在工商管理学院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对学校、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老师们用心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激。谈笑间,都是美好的青春回忆,真情满满。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毕业生们与学院间传达心声、联络感情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毕业生们与学院、老师们之间的情谊。祝福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大学路2399号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上一条:通力合作,共创佳绩——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