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为大力构建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推动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5日在博文楼大厅举办了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及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开创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知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到场,为毕业生提供了6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主办方、学校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带着自己的简历签到入场后对招聘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仔细阅读企业用人需求并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更多职位信息,将个人简历投向自己心仪的企业,许多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必须要经历的一道门槛,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加强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今后,我院会继续为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开展相关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相信我院毕业生都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工作平台!

上一条:心系感恩,迈向万里鹏程—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信使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悬崖之上》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