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山东省委颁布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了“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共有5人,设有3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一个,有教工党员36人,学生党员158人。学院以培养”女性高级管理人才”相标,形成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局面。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学院党总支工作的肯定,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对我们党员同志在学院建设发展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贡献力量的鼓励,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学院党委将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一致将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学校,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上一条: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通力合作,共创佳绩——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