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百年党史进课堂”课程思政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加强课程思政建设,2021年10月21日下午,在博雅楼A401举办“百年党史进课堂”课程思政微课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田莉春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党员李向滨、王晨、张丰智、倪春梅、席颖、黄世国六位老师分别通过一堂课程的讲解分享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的理解。老师们将党史学习与课程育人相结合,结合所授专业与课程的特点,深入研究不同专业的育人目标,认真进行教学设计,将党史蕴含着共产党人的爱国主义、家国情怀、职业素养等思政元素自然融入到课程中,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效结合,切实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本次分享会,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了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使老师们更加清楚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对如何在课程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有了进一步启发,对我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s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家家悦集团举行“数媒零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2021级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开班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管理研究方法:以品牌研究为例》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