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优顶流,等你来

[发表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初心”——崔武媚

欢迎同学们报考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这里,有团结向上的同学,有经验丰富的老师。韶华正美,未来可期,这个九月,我在山东女子学院等你赴约,青年的你们必能让青春的枝头绽放绚丽之花,以青春与奋斗成就人生之华!

崔武媚,共青团员,工商管理20本纪检安全委员,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

学习成绩优异,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累计获得校、院级奖项20余项。踊跃参加竞赛,荣获“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竞技活动”校级赛二等奖等。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孙睿

夏天的风吹开了大学的新篇章,金秋九月希望能和你一起书写大学的绚烂故事,欢迎大家报考工商管理学院,我在女院等你!

孙睿,共青团员,人力资源管理19本纪检安全委员,曾任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部长。

学习成绩优异,获得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山东省数智人力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等奖项。

上一条:【七彩梦 支教路|“暖心向YOUNG” Team】不惧风雨,温暖同行

下一条:两数一全 塑造品牌 融合成长——市场营销专业